甘蔗是牙齒健壯的人所能享用的水果,甘甜自在心頭。不管喜歡從頭吃到尾,還是倒吃甘蔗從尾巴開始,都有特別的咬勁。甘蔗在中秋節前後最好吃,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,每叢都被吹得東倒西歪,身旁朋友們牙齒普遍都不好,甘蔗要送人吃,還得東拜託西拜託,真是的!


我家的可是甜的不得了喔!小朋友都說:我家的不甜,還是老師的好吃。其實問題在:我的甘蔗都沒用藥,自自然然的甜喔!外面的甘蔗可是用很重的藥的,這大概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。我家的才是真正的有機無農藥的。下圖這張中的甘蔗是我女兒種的喔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