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二班  張如意


    有一天,放學回家時發現家裡都沒人。突然間才想起「媽媽出去上班了,爸爸去買東西了,奶奶帶著妹妹去找朋友聊天。」,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!


    當我一個人在家,我會看看電視、玩遊戲或聽聽音樂,有時候也會看看書。一個人在家時真不錯,無拘無束沒人管,我可以胡做非為,這時奶奶或媽媽不會叫我去拿什麼東西或買東西,不會因此打斷我在進行中的事情。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好玩,可以光明正大的玩電腦,不過時間太久時,也十分無聊。


    但是有陌生的人來訪,我都害怕得不敢開門。若有人打電話找爸爸或媽媽,我會請它們晚上再打過來。很多這種事情,我都必需好好的處理,因為這個時候我就是「一家之主」呢!


    一個人在家時,要把家顧好,千萬不要亂跑或隨便開門,才不會讓小偷有機可乘,我家的安全才有保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