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26日 (一)


◎上週五被主任臭罵一頓,因為有人沒將班刊帶回來去給家長看,這次大家都拿回家了。


老師:有沒有人還沒拿回家的?


大家:沒有。都拿回家了。


老師:大家講一下,帶回家給爸媽看的情形?


宜芬:我貼在牆壁上,可是媽媽看不懂!


宜玫:我放在桌上,有沒有人看,我不知道。


振峰:阮爸爸有看。


雨欣:我本來就有給阿媽和媽媽看了。


政呈:我貼在冰箱後面,真的喔!


大家:*%/*--?#%-----


◎母語 黃 老師想用教室電腦上課,開始開機使用,可是用了半天,就是弄不好,無法操作使用。同學們開玩笑的說:「喔!老師被妳弄壞了!」


  黃老師:「不關我的事,不是我弄的。如果壞掉的話,一定是你們老師弄壞的!」


  同學們:「*-#%?????**-------


  到下一節課,我們告訴老師這件事情,老師急忙檢查,結果發現『電源線根本都沒插上!』『我咧!大家全暈倒了!』


427日 (二)


    主任一上課就開始摸電腦,跟昨天一樣,「電腦怎麼壞掉了!」弄了半天就是用不好,要我們找林叔叔來看看,只見林叔叔撥弄兩三下,電腦就正常運作了。主任說:「哪裡有問題?」林叔叔:「電源線沒有插,當然不會動啊!而且網路線  也沒接,怎麼能上網?」


我咧!連續兩天的爆笑劇,我們都快要受不了!可是又不能笑,否則一定被罵得狗血淋頭。才剛說完,又被莫名其妙的罵了一頓,原來主任拿遙控器沒把電池裝上去,按不出結果,結果我們又被臭罵了!這個時代小孩難為,隨時都被罵的很奇怪。大家:「老師們的電腦常識,怎麼比我們還要爛啊!唉啊啊啊啊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28日 (三)


    下星期二開始游泳教學,老師要我們把衣服用具先準備好,珍惜最後四次的游泳課,希望大家都會游泳,小鍾你可要加油喔!不要老是用肚子當氣球游泳圈,一定要學會。


429日 (四)


    這 一兩 天終於下了一點雨,雖然不能到處遊跑,但是對於田野及環境是非常渴望的。老天爺!如果在晚上下雨,白天給我們好天氣,那該有多好!唉!我們要求太完美了,其實只要有下些雨,我們上課或活動就不會太熱,不然不只是沒水喝而已,還真的熱氣逼人,心情都浮躁起來了。


430日 (五)


    下一期校刊開始徵稿了,老師說:「每個人要寫一段不超過80字的畢業感言。」每一個人都有很多感性的話要講,80字一定不夠,因此老師要我們精簡一點,廢話少說,把真情寫出來。


小鍾:對啊!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大家告白,80個字怎麼夠?


大家:小鍾!真的嗎?你想向誰告白?


小鍾:你們對我都很好,我想向你們告白,我愛你們!


大家:哇!好惡心呦!


老師:小鍾,你怎麼只寫五個字,不是很多感人的話?


小鍾:我愛你們在心口難開,所以寫不出來。


宜玫:還好早餐沒吃太多,不然現在就吐得滿地都豆花了!


雨欣:昨晚肚子不舒服,現在肚子又開始痛起來了。小鍾!都是你害的。


老師:你們很過分耶!小鍾那麼愛你們,多麼有同學愛,要心存感恩啊!


大家:小鍾你很可愛,其實都是開玩笑的,我們真的也愛死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