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 3月8(一)


    掃地區域的桃花心木開始落葉了,雖然很美,卻苦了我們,掃不完的樹葉。拜託樹葉們趕快落完,不要折磨我們太久啊!


39日 (二)上午(班級交級日)


    今天到本校進行班級交流日活動,由老師上「挖土機機年年做響」以探討環境教育課題。並由國姓爺老師提出「健康保健時間」的議題相互呼應,讓我們學習不同的知識。


310日(三)


    今年的模範兒童選拔,經大家無記名投票,初選由曾韻慈、陳雨欣和劉宜玫出線。接下來要競選拉票,政見發表與介紹。三組人馬都要老師投她們一票,老師說:「妳們都是我的好學生,每一個都很優秀,老師不投票。」大家一頭霧水,老師說:「就因為都是我的學生,要公平不偏袒,所以不投票。」


311日 (四)下午


    老師要我們寫一篇介紹家鄉風情景點的短文,大家都已完成,小鍾卻還在思考中。


老師:「小鍾,你不是要寫仙人井嗎?」


小鍾:「是啊!那仙人井以前喔!有一個人死在裡面,我正在想怎麼寫出來呢!」


老師:「哇塞!讓你寫出來,沒有人敢來了。」


312日 (五)早上


    宜玫:「我肚子有點痛,因為早餐還沒吃!」


老師:「為什麼不要在家裡先吃呢?就不會這麼趕,肚子也不會痛。」


宜玫:「早上在家裡,我都吃不下。」


老師:「原來宜玫沒看到老師吃不下喔!」


宜玫:「嘔!不是啦,是我都太晚起床耶!」


老師:「*#&$*--?%------


312日 (五)班級交流日


    午休後,進行下半部的班級交流活動,今天是戶外的『綠野仙蹤』。本校的江雨昌同學愛玩水,弄濕了衣服,又在河堤邊沙堆打滾,弄得全身泥沙,真的是灰頭土臉。此次活動讓我們了解班級間的互動,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學習環境,也清楚自己該怎麼做才對!


315日 (一)


◎國語課談到「口足畫家」,老師問我們還記得以前介紹過的口足畫家嗎?大家都說:「-------坤山---」這時雞腿妹直言:「我知道,是『陳昆山』--!」我咧!全班昏倒,是「謝坤山!陳昆山在網咖打電動啦!」


   ◎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口足畫家,大家想了半天。對了!有一位用腳餵奶給小嬰兒喝的媽媽,好像姓楊,楊什麼來的?小鍾:「楊盛名老師,不是不是,應該是羊大便!」小鍾嘴巴一開口都沒好話,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啊!這時大家同聲說:「楊恩典」。


316日 (二)


    操場旁的矮牆,日前終於完工,圍籬拆除顯現出不一樣的風貌。


雨欣:「牆怎麼做得這麼矮?」


宜芬:「這樣我們就可以輕易的從這裡爬牆逃學出去。」


宜玫:「對啊!爬牆真爽。」


老師:「你們為什麼要從這裡爬出去呢?大門又沒關,直接就可以走出去了!----這是新觀念的施工設計,牆不用高,學校又不是關人的監獄,這樣你們不覺得視野變廣闊了嗎?看起來滿園綠意,很舒服啊!」


大家:「對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