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


    每天傍晚六點時分,是我和大雄約會的時間,我喜歡天真老實的他,無憂無慮的過日子,還有萬能的迷糊的機器貓「哆啦A夢」天天陪著他。大雄功課雖然不好,善良卻是它最大的優點。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「哆啦A夢」。


    靜香是大雄最貼心的女朋友,時常鼓勵大雄奮發向上,用功讀書。哆拉A夢的道具一大堆,大雄常常藉著這些道具來作弄人。小夫家裡最富有,時常炫耀自己很厲害。胖虎最喜歡欺護人,唱歌的時候像魔鬼,沒有人受得了。


    大雄靠哆啦A夢的照顧,完成很多的夢想和願望。如果我有哆啦A夢陪伴,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。哆啦A夢根本就是最新的科技產品,他的每一樣道具都能改變這個世界,只是大雄不會善加利用,時常拿來惡作劇。這些道具只要我有一項,就會像「無敵鐵金剛」的厲害。


    「任意門」可以來去自如。「縮小燈」可以變大又變小。「時光機」可以回到過去,也可以前進未來。「時光包巾」可以還原物品。還有「記憶吐司」、「竹蜻蜓」------好多好多好玩又有趣的道具,很想向哆啦A夢借來用一用。


    大雄、靜香、小夫和胖虎,都是最要好的同學了,它們有什麼事情都會互相幫助、互鄉關懷。有時候雖然也會吵架起口角,總是會雨過天晴。他們就這樣快樂的度過童年,酸甜苦辣的人生中有著它們的笑容。我夢想著和大雄當好朋友,靜香陪我打羽毛球,跟著小夫去渡假,胖虎是我的保鑣,哆啦A夢是我的佣人,實在太好了。


    當我還在做「哆啦A夢」的大頭夢時,媽媽叫醒我,趕快盥洗上學去,原來是做夢。今天晚上我還要和「哆啦A夢」一起去探險呢!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