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俊宏


我的老爸愛泡茶,


朋友每天一大堆,


一會兒談天,一會兒說地,


學識廣博沒人比。


 


我的老爸雙手巧,


每天想東又想西,


做了風筝,又做滑翔翼,


頭腦聰明最厲害。


 


我的老爸最花俏,


天天開著沙灘車,


街頭跑一回,巷尾繞兩圈,


坐在車上真神勇。


 


我的老爸最疼我,


不管颳風或下雨,


深恐我餓著,擔心我身寒,


老爸老爸我愛你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***本文獲得第一屆大路關文學獎***中年級童詩組入選佳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