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中的媽媽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2班 張雅玲


   在我出生九個月時,媽媽跟爸爸就離婚了,小學時看到同學的母親,放學來接送時,我都很羨慕他們。


    每個小孩都喜歡媽媽,因為媽媽們都很溫和又善良,如果媽媽不在身邊,我心中就充滿了害怕,媽媽是我心中的一把明燈,照亮了我的內心世界。媽媽也像我的守護神一樣,如天使般的手護著我。


    媽媽像觀世音菩薩一樣,那麼慈祥,那麼漂亮。她有溫暖的手心,她給我的愛是無止境的,媽媽擁有無限的母愛,永遠不變的愛。


    我雖然沒有見過媽媽,媽媽溫暖的臂膀一直擁抱著我,媽媽我愛您。


 


媽媽的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2班 阮鴻盛


    我的媽媽名叫沉義妹,今年四十二歲,媽媽個子不高,但是做起事來速度非常快,所以只要我的動作慢一些,媽媽便會在後面趕。


    媽媽除了要看雜貨店,每天都要早起賣早餐。所以等他忙完,都差不多中午了,也才能鬆一口氣,好好的休息睡個午覺,每次看到媽媽一天忙到晚,真的很辛苦。媽媽為了我們辛苦工作,都從來沒有抱怨,她只希望我們認真讀書做個好孩子,就很安慰了。


    謝謝媽媽這麼用心的照顧,將來長大後,我要更加孝順她,報答她,希望媽媽天天都快樂,身體更健康。


 


我的媽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2班 鍾志仁


    媽媽很溫柔,從小到大一直辛苦的賺錢養我們,我希望有一天能夠賺錢買棟房子給媽媽住,讓有個輕鬆、快樂自在的生活。


    我記得有一次發高燒,那是晚上半夜兩、三點,媽媽趕快開車帶我看醫生,但是半夜了哪有人在看診呢?媽媽還是不放棄的到處找,後來找到了一位醫生肯為我看病開藥,媽媽也才放心。回家媽媽一直告訴我,還會不會不舒服,但是當時我哪裡會懂媽媽的心思呢?是後來媽媽告訴我才知道的。


    媽媽有些話想跟您說:「謝謝您的教導與鼓勵,我愛您!希望將來的每一天,我都能聽話不調皮,做個乖孩子。」也在這裡祝福您青春美麗又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