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休閒活動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二班  曹雅嵐


我最喜歡打球,因為打球可以練身體,也讓我的身體更強壯。


假日時,哥哥會陪我去打球,有時候哥哥還會輸我呢!我只會在近的地方投,可是能投進一球就不得了了!哥哥常常唸著說:「曹雅嵐!妳太嫩了啊!要多多練習才可以。」


星期假日一到,哥哥和他的同學都會相約到學校練球。有時哥哥會嫌我技術太爛,而不讓我跟,這時我就故意放聲大哭,爸媽聽到了就會罵哥哥,叫哥哥帶我一起去練球。每次我都用這招,所以哥哥常邊玩邊唸:「曹雅嵐每次都用這個方法,自己不會加強球技,老是麻煩別人!人家是在比賽呢?又不是打玩的。」


其實有時候想想,哥哥說得也有道理,我該加強自己的打球技術了。


 


 


我的休閒活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二班  鍾志仁


我的休閒活動是游泳,游泳可以練習臂力和腳力,還能讓身體的伸展力和活動力充份發揮,保持健康的身體。


伯父家開了一個游泳池,有一次叔叔和我去那邊游泳,哥哥已經會游泳了,而我還在努力學習中。我只好用游泳圈,忽然間哥哥跳水,我也跟著跳下去,在空中時整個人是直的,連手也是伸直的,就像一顆籃球一樣被丟到籃球框裡,而且還很橡空心球阿喔!那時在水中拼命掙札,心情徬徨又手足無措,最後才被人救了起來,真是驚險又令人難以遺忘,糗死人了!


游泳讓我的身心健康,也抒解了平日的生活壓力,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多多運動,讓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。


 


 


我的休閒活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二班  黃姿瑜


看「中國神話故事」、「寓言故事」是我的休閒活動。


    我從小就喜歡這類的故事,每每讓我愛不釋手。因為這些故事的內容非常生動有趣,詞句又十分優美,對我們具有啟發的意義,所以我特別喜歡。


    當我在閱讀,彷彿歷史偉人、神仙鬼怪和虛構人物都與我同在,徜遊在書中故事的境界中,這時心中的煩惱全都一拋而空,好舒服啊!在書中我遨遊了天南地北,經歷了千辛萬苦,嚐到了酸甜苦辣,任誰也不能打擾我的夢幻世界。


    閱讀這些神話故事和寓言故事,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,也豐富了我的童年樂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