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吃紅毛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2班張如意


    我在柬埔寨的時候,坐在三輪車上。媽媽買了一串紅毛丹,全身是紅色毛絨絨的,我覺得很奇怪。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看過的紅毛丹。


    媽媽拿了一顆紅毛丹給我吃,酸酸的,甜甜的真好吃,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就喜歡上了「紅毛丹」。


    紅毛丹真的很好吃,有機會還要再吃吃看。


 


 


我喜歡吃烤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2班溫堡億


    好期待一年一次的中秋節快點來,因為有好吃的烤肉,一想到口水就流出來。


爸爸會買很多東西回來,牛排、青椒、魚肉、香腸和蝦子,還有好多的東西。


    今年我跟姐姐一起生爐火,一起烤香腸。可是爐火太望,竟然把香腸烤焦了,像木炭一樣的黑,根本都不能吃。糟糕的是狗狗小黑還把我得青椒咬走了,真的氣死人。不過後來又烤了好多好蚩東西,吃的好飽又好高興。


    吃飽以後,我們一起玩躲避球、仙女棒,還有很多的遊戲,大家玩得好開心喔!我們一家人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。


 


我最喜歡吃榴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2班鍾證位


    放學我滿身大汗的回到家後,從冰箱拿出冰冰涼涼的榴槤送到嘴裡,好棒的感覺,因為榴槤甜甜的又有汁,真好吃!


    我最喜歡夏天吃榴槤了,那是最棒最涼的享受。榴槤雖然很好吃,可是吃多了為身體也不好,聽說會得糖尿病,對氣管也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


    小時候吃榴槤都是媽媽弄給我吃的,其中的味道不只是香嘔甜而已,還帶著好幾分的溫馨,長大以後,我也能剝榴槤給媽媽吃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mi795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